Zhi Neng | February China Charging Facility Market Report.

Monthly update of basic information for charging facilities in China

# 汽车制造流程

汽车制造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步骤:

  1. 设计: 设计师根据市场需求和技术限制设计汽车原型。

  2. 原料采购: 各种汽车零部件和材料的采购,包括机械零件、电子元件、橡胶、玻璃、钢铁等。

  3. 车身制造: 组装车身的钢架结构、焊接钢板或铝板,在车身上加装车门、引擎盖等组件。

  4. 油漆: 将车身喷涂成预定颜色。

  5. 总装配置: 在底盘(包括引擎、变速器和车轮)上安装车身、内饰和其他辅助设备。

  6. 质检和测试: 对汽车进行质量检测和性能测试。

  7. 销售: 将汽车运输到销售网点出售。

以上是传统汽车制造流程大致的步骤,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,汽车制造也在不断发展创新。

This article is a translation by ChatGPT of a Chinese report from 42HOW.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it, please email bd@42how.com.